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

茶葉的妙用茶葉的妙用

1、煮茶葉蛋。 有的利用泡過的茶葉來煮,有的利用茶末。 最好的是用紅茶,普通的紅茶價格便宜,且煮出來的茶葉蛋色澤紅潤,味道香美。 煮茶葉蛋的要領是先將蛋煮熟,將蛋殼輕輕敲碎,然後再將茶葉放入水中繼續煮,以使茶葉更好地入味。

2、製作茶葉枕。 用過的茶葉不要廢棄,攤在木板上曬乾,積累下來,可以用作枕頭芯。 據說,因茶性屬涼,故茶葉枕可以清神醒腦,增進思維能力。

3、驅蚊。 將用過的茶葉曬乾,在夏季的黃昏點燃起來,可以驅除蚊蟲,和蚊香的效果相同,而且對人體絕對無害。

4、説明花草發育與繁殖。 沖泡過的茶葉仍有無機鹽、碳水化合物等養分,堆掩在花圃或花盆裡,能説明花草的發育與繁殖。

5、殺菌治腳氣。 茶葉裡含有多量的單寧酸,具有強烈的殺菌作用,尤其對致腳氣的絲狀菌特別有效。

所以,患腳氣的人,每晚將茶葉煮成濃汁來洗腳,日久便會不治而愈。 不過煮茶洗腳,要持之以恆,短時間內不會有顯著的效果。

而且最好用綠茶,經過發酵的紅茶,單寧酸的含量就少得多了。

6、消除口臭。 茶有強烈的收斂作用,時常將茶葉含在嘴裡,便可消除口臭。 常用濃茶漱口,也有同樣功效。 如果不擅飲茶,可將茶葉泡過之後,再含在嘴裡,可減少苦澀的滋味,也有一定的效果。

7、可以護髮。 茶水可以去垢滌膩,所以洗過頭髮之後,再用茶水洗滌,可以使頭髮烏黑柔軟,富有光澤。 而且茶水不含化學劑,不會傷到頭髮和皮膚。

8、洗滌絲質衣物。 絲質品的衣服,最怕化學清潔劑,如果將泡過的茶葉,用來煮水洗滌絲質的衣服,便能保持衣物原來的色澤而光亮如新。 洗尼龍纖維的衣服,也有同樣的效果。













【名池茶業】大禹嶺手採高山茶葉4罐組-青茶(150克x4 古典窗花款/金)



買2組送1罐_【名池茶業】手採一心二葉大禹嶺高冷茶禮盒組x2 (150克x4 台灣名物款)



【名池茶葉】手採一心二葉大禹嶺、天府農場(150克x2罐/茶孕飄香禮盒組)



梨池香尊爵大禹嶺當季優採茶20罐(物超所值佳節送禮組)



【名池茶業】2016年比賽級冬茶手採大禹嶺高冷烏龍茶 (甘逸飄香款 / 150克x4)



梨池香尊爵大禹嶺當季優採茶40罐(物超所值佳節送禮組)



【梨池香】大禹嶺高海拔雪泉甘韻當季高山茶(共12罐)



《台灣茶人》好茶禮~大禹嶺霜韻烏龍禮盒(台灣好茶系列)



【台灣茗茶】頂級大禹嶺高冷茶2入禮盒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  • 品名:牛蒡茶包
    成分:牛蒡
    產地:台灣
    內 容 物:5公克 X 20包
    保存期限:兩年
    保存方式:常溫保存
    運送:常溫配送
    廠 商:蛇吞象實業有限公司
    電 話:(02)2985-4498
    地 址: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88巷2號
   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:07字第 1622D100090號
    食品業登錄字號 F-116670975-00000-4




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媲美玉山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媲美鹿谷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媲美梨山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媲美大禹嶺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媲美合歡山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媲美阿里山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媲美杉林溪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媲美奇萊山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完勝手搖飲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完勝茶的魔手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完勝50嵐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茶壺搭配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泡茶器具搭配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泡茶杯搭配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如何泡茶教學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泡茶步驟教學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冷泡茶瓶搭配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陶壺泡茶搭配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茶盤搭配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茶几搭配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完勝清心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完勝貢茶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日象】1L經典不鏽鋼沖泡壺 ZONK-31-10S



【日象】2.3L不鏽鋼笛音壺 ZONK-07-23S



【日象】2.5L經典不鏽鋼鳴笛壺 ZONK-06-25S



【日象】2.5L金碧輝煌鳴笛壺 ZONK-08-25S



【日象】2.5L微曦304不鏽鋼鳴笛壺 ZONK-01-25SPY



【日象】2.5L彤妍304不鏽鋼鳴笛壺 ZONK-01-25SPR



【日象】2.5L霏語304不鏽鋼鳴笛壺 ZONK-01-25SPG



【日象】2.5L典藏304不鏽鋼鳴笛壺 ZONK-01-25SPB



《西華Silwa》6L羅馬不鏽鋼笛音壺





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CP值超高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使用心得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分享文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嚴選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大推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那裡買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最便宜,

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心得分享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熱銷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真心推薦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破盤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網購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網路人氣商品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評價,

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試用文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部落客大推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部落客推薦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開箱文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優缺點比較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評估,【那魯灣】清珍牛蒡茶包2盒(5gX20包/盒)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ffertmco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